24K頭皮能量梳

頭痛、精神緊張、壓力大、脫髮..

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體驗


現代人生活節奏急速,壓力大,神經緊張,很多時候會出現頭痛、暈眩甚至脫髮的情況。

經常按摩頭皮,能有效舒緩頭痛
及精神壓力

每一次梳頭是一種享受

Dr.Scalp獨家研發的24K頭皮能量梳,讓您梳頭的同時按摩頭皮,舒緩頭痛,更能夠刺激頭髮生長,減少掉髮。

可中和頭髮上的正電子,
使頭髮更自然飄逸

中國的針灸療法是利用針刺傳導電流至穴位改變身體磁場,達到醫療的效果,而黃金的極佳導電性是舉世公認的,使用Dr. Scalp 24K頭皮能量梳梳理頭髮時,不僅可以按摩穴位,也可經由黃金傳導摩擦產生的電流中和電子,活化毛髮的生長點毛囊,也可讓帶正電的毛髮放輕鬆,更自然飄逸。

黃金的傳導性經過皮膚傳導至經絡中樞,有極佳提神醒腦的效果,不僅可以促使血液循環,也有通脈活血的功能。黃金針除了有絕佳的導電性之外,也能去除頭皮的油脂,使毛囊不易堵塞,讓毛髮健康的生長,強化新陳代謝,讓你一整天神清氣爽。

配合Dr. Scalp AGA生髮療程使用,效果事半功倍。

鈦金屬梳針

材質輕巧,耐用、耐磨蝕,而且不會導致皮膚敏感。

天然橡膠氣囊

透氣孔令氣囊內部與外界保持氣壓平衡,通過排氣及吸氣,達到按摩頭皮的作用。

弧形手柄

手柄採用弧形設計,貼合手握弧度,上手更舒適。

防滑凹凸紋膠墊

凹凸紋膠墊上手舒適,不易滑手。

保存方便,輕易攜帶

梳子附有專用保存袋,方便攜帶,讓您無論身在何方,都可以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梳頭帶來的好處。

梳頭也是按摩

依照個人按摩力度輕重,早晚梳頭30-50下;梳頭同時按摩頭皮,增加血液循環、讓頭皮回春,刺激頭髮生長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請勿讓梳子長期曝曬在強光日照之下,紫外線會使氣墊老化並失去彈性,縮短使用壽命。
  2. 清潔時,用乾布沾上酒精擦拭即可,切勿用水沖洗。
選單